SHIH CHIEN UNIVERSITY SHIH CHIEN UNIVERSITY

College of Food Science & Hotel and Restaurant Management

醫藥衛生及遊憩運動學群

一、醫藥衛生學群

簡要介紹:

醫藥衛生學群學習維護人類身心健康相關之知識及技術,從個人到整個人群,包括身心健康的維持、疾病或傷害的預防與治療。

學習內容:

以維護人類身心健康相關為目標之知識及技術,包含生理運作機制、藥物作用機制、疾病與傷害發展與預防等知識技術,在人類身上強調預防與治療的作用與機制。

二、遊憩運動學群

簡要介紹:

遊憩運動學群,以有助於人類身心理活動運作為核心的理論與實務規劃,包含了觀光休閒活動的投入與產出的規劃與管理,運動科學(運動生理、心理、生物力學等)理論與實務管理。

學習內容:

觀光休閒產業經營、觀光運輸與管理、運動科學管理(運動生理、心理、生物力學等)、運動技能之訓練。